阿氿

在佛儒兼修与道法兼修不定期切换。

不能忍!乐乎竟然自动消除了我总裁的tag!
说起来其他首页的太太团们画风都是:
白飞飞好帅!我爱你啊老公!
许教授好让人心疼,黑了我也一样爱你!
小狼狗真的好可爱!

而总裁tag的画风往往是:
“叫你怼我,看我不我怼死你”
“2333谐星总裁”
“偷李泽言的黑卡养你啊”
“新出的总裁搞笑表情包”

作为一个正经的总裁吹,刚开始看这些段子的时候其实还是挺开心的。
但是渐渐地发现,总裁自己本身的性格魅力开始被忽略了,完全变成一个言情玛丽苏霸道总裁的形象了,尤其是看了一些四人性格比较的段子后。真的,气的想打人!

作为被性格圈粉的我表示:
我一点也不抖M。相反我还轻微抖s,毕竟刚开始我还站许教授(把一个怀着目的接近你的人攻略了想想就很有成就感)
但是,总裁让我彻底沦陷了。
这个男人太可爱了啊!没错就是可爱!!

确实,这个男人超凶、超毒舌、超傲娇还超别扭。
但是他总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照顾着你教导着,你的每一次求助,他都尽量满足,却又深知授人以鱼不去授人以渔的道理,于是用着近乎严苛的方式教导着你。

他想要一辈子陪着你保护你帮助你却又知道你不是金丝笼里的小鸟,需要自己成长。
其实看到这里我总觉得总裁更合适做爸爸哈哈。
老父亲般的总裁让人依赖,但是生活中的总裁呢?
偷换布丁时候的幼稚可爱、在飞机上的霸道小气、舞会时的温柔霸气、暂停流星的宠溺别扭、学习微笑时候的笨拙懊恼、加班那天的傲娇误解……

认识一个人,不能关听他说了什么还要看他做了什么。
可爱的李先生啊,是我的梦中情怼呀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9)